close

DSC01503.JPG    

2011.7.26    親眼看到瑪奇朵在我肚子裡

但這張照片不是那天拍的

因為第一家婦產科的女醫生好冷漠

冷漠就算了

拍了照片之後也沒給我

所以這張是八月一日換家婦產科檢查時拍的

 

 

故事回到正軌

因為月經遲遲沒來

所以決定到婦產科檢查

有人問我說怎麼不買驗孕棒就好?

我的想法很單純:如果沒懷孕,還有催經藥了以拿。

於是查了一下女醫師的婦產科

一個人出發前往

為什麼是一個人?

因為我跟瑪爸爸吵架了

我不想先跟他聯絡 (沒錯!這就是月亮在處女座的女性之堅持)

 

 

其實在出發前

已經做好萬全的心理準備

上網查了一下知識

覺得該有的徵兆好像都有了

其中讓我非常肯定中獎了的是

〝乳暈會有一點一點的凸凸物〞(很抱歉!實在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了)

果不其然

從冷淡的女醫生口中聽到

「著床在子宮內,白白的這一點就是了。」

我的眼睛好像有電視裡最愛演的

眼淚在眼角打轉的樣子

但又是因為月亮在處女的女性之堅持

我把眼淚忍住了

女醫生似乎看不出我的情緒起伏

只淡淡的說:兩個禮拜後再來。

我心裡想

還來阿?有祝妳生意興隆就不錯了!!

 

 

這就是跟瑪奇朵的第一次相遇

心裡有種感動、快樂、難過、無助通通撞在一起的感覺

怎麼這麼五味雜陳?

因為我跟瑪爸爸還沒結婚

因為瑪爸爸也還在當兵

因為瑪爸爸還沒正式出過社會

因為我還是個研究生

因為我才24歲

因為當時的我正準備出發前往日本當交換生

因為因為...

 

這些因為加起來

等於甚麼?

我想應該等於     會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肯定都不平凡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